監控主機 DVR

錄影監視系統 進入數位化時代 數位科技 讓宵小無所遁形。由於 近二年數位影像技術進步,數位監控主機(DVR; Digital Video Recorder)開始大量出現在市面上。由於數位監控主機的性能較優異,已經逐漸取代傳統的VCR(卡式錄影機),成為新一代的監視保全系統。監控主機藉著功能完善的控制軟體,客戶可以自行設定錄影時間、開關機時間,也可與其他感應系統搭配使用,例如與門禁系統、門禁讀卡機、動作感應器、門窗感知器、玻璃感知器、門禁設備等保全設備系統搭配使用,即可將居家、工廠或辦公室的安全防護做到滴水不漏,監控主機利用網路遠端監控的功能,更能節省時間與金錢,監控主機的簡單易用,更加適合家庭、企業客戶。

監控系統>監控主機 DVR

HD_AHD 監控主機

HD_SDI 監控主機

960H 監控主機

D1 監控主機

關鍵字搜尋:監控主機,監控工程,監控主機安裝,中央監控規劃,監視器材,數位錄影機,監控設備,DVR,數位監控主機